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瓶窑镇持续深化区域联动机制 开展“流域共治”活动

2022-10-28 20:49: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为进一步加强苕溪流域水环境的治理,持续深化区域联动机制,促进流域治理和水质提升,瓶窑镇、径山镇联合开展“流域共治”活动。

  两镇治水工作人员、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在北苕溪两地交界处进行水质观测、排污检查等活动。随后,一行人到北苕溪上游潘板集镇农贸市场进行宣传,向群众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店铺经营中参与到“五水共治”当中,引导大家爱护环境、共护美好家园,并鼓励群众参与到“找寻查挖”行动中,如有发现向河道排放污水或者倾倒垃圾等行为可向镇五水办提供线索。

  下一步,双方镇街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定期开展苕溪联合执法巡查,营造出跨区域协同治水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 共护美丽河道 用热血凝聚爱心 德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湖区古荡街道发出五水共治“找寻查挖”征集令 德清莫干山镇:“大仙潭”实现数字生活服务站全覆盖 公园城市底色“亮”出来,临安城乡风貌“美”起来 德清雷甸:人大代表宣传交通安全为生命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