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公园城市底色“亮”出来,临安城乡风貌“美”起来

2022-10-28 14:48: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雯 倪奇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诸雯 倪奇)开挖路基、建造驿站、铺装游步道……玲珑山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工人们如火如荼忙着施工。据悉,该项目由临安城投集团负责建设,目前已有16个子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明年亚运会前全新亮相。

image.png

  工人们正在施工

  玲珑山位于康泽锦南城市新区风貌区内,历史悠久、文化内涵丰富,古时有苏轼、黄庭坚、佛印等名师几度登临,在此留下许多诗篇和美丽传说。一直以来,都是临安市民日常休闲游憩的重要场所。

  玲珑山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依托玲珑山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因形就势,打造集山水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公园,通过项目建设为临安市民提供一处畅享自然的文化、休闲场所。

image.png

  玲珑山环境整治效果图

  此外,临安城投也将同步对玲珑山相关节点进行亮化提升,协调夜景风貌,完善照明设施,塑造有文化元素的智能化照明景观。目前,项目正进行一期主线施工以及相关游步道的铺装工作。

  城乡风貌,日新月异。玲珑山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成后,将扮靓临安公园城市形象,丰富市民日常生活,在助力亚运的同时,为康泽锦南城市新区风貌区再添一抹“亮”色,打造一张自然与人文和谐共生的新名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用热血凝聚爱心 德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湖区古荡街道发出五水共治“找寻查挖”征集令 德清莫干山镇:“大仙潭”实现数字生活服务站全覆盖 公园城市底色“亮”出来,临安城乡风貌“美”起来 德清雷甸:人大代表宣传交通安全为生命护航 助推企业发展“加速跑”,西投云ZONE企业家成长加速营开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