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发出五水共治“找寻查挖”征集令

2022-10-28 14:50: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胥李清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胥李清)“全民护水,搬家啦!”日前,“全民护水”微信小程序搬到了浙里办APP,西湖区古荡街道向辖区居民发出五水共治“找寻查挖”征集令。

  据了解,“全民护水”是一个全社会参与护河治水的公益平台,是基于“智慧河道云平台”研发的让全体公众便捷参与护河治水的数字化工具。

  市民群众只要拿起手机就能将大大小小、水里岸上的所有问题通过“全民护水”平台进行上报并获得绿水币和兑换奖励。

  街道向社区居民发放“五水共治”宣传手册,邀请居民参与五水共治“找寻查挖”活动中来,成为水环境的保护者。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群众反应的问题,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落到实处。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莫干山镇:“大仙潭”实现数字生活服务站全覆盖 公园城市底色“亮”出来,临安城乡风貌“美”起来 德清雷甸:人大代表宣传交通安全为生命护航 助推企业发展“加速跑”,西投云ZONE企业家成长加速营开营 “温馨相伴-暖心便民”服务在留下 平安出新招 融入桌文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