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人大代表宣传交通安全为生命护航

2022-10-28 14:47: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娟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娟)为全力打造和谐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德清雷甸镇人大代表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村社积极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各自选区,与交警中队等相关站所,对镇域内容易出现风险隐患的车辆,如摩托车、机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等进行全面排查。交通安全劝导员表示,在交通繁忙的村路小道上,劝导员的工作并不轻松,平时要强化劝导员的责任意识,对村庄道路通过的车辆进行防疫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的运输安全。

  除村域交通安全检查外,雷甸镇人大还积极配合交警中队,在主干道进行专项检查,并对违规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努力从源头上杜绝违法驾驶的现象。同时向广大村民群众发放《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告知书》,宣传普及交通安全常识,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违规载人、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行为的严重危害,增强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自觉性。

  活动期间,共排查车辆2000余辆,发现存在未置换国标车、违规载人、未戴安全帽出行的问题180余件,并将发现的问题收集整理并反馈给交警中队。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助推企业发展“加速跑”,西投云ZONE企业家成长加速营开营 “温馨相伴-暖心便民”服务在留下 平安出新招 融入桌文化 柯桥税务:做好再投资递延纳税政策落实的服务“加法”促市场“乘法” 柯桥税务:再投资递延助力“引进来”企业稳步发展 柯桥税务:小切口 大格局 持续优化国际税收服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