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用热血凝聚爱心 德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10-28 14:50: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董琴)近日,德清县康乾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红十字会、团委联合湖州市中心血站、浙江工业大学红十字会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开展“献礼二十大,热血勇担当”无偿献血活动。与此同时,康乾街道红十字会和浙江工业大学红十字会合作,在莫干山校区同步开展造血干细胞入库活动。

image.png

  据悉,本次参与献血的同学们基本都是00后的年轻人,而且其中不少人已经是多次参与无偿献血了。很多同学下午还有课,但还是选择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义不容辞地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本校生物工程学院的孙同学,已经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她说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96位浙工大学子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到24300ml。浙江工业大学的莘莘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和担当。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古荡街道发出五水共治“找寻查挖”征集令 德清莫干山镇:“大仙潭”实现数字生活服务站全覆盖 公园城市底色“亮”出来,临安城乡风貌“美”起来 德清雷甸:人大代表宣传交通安全为生命护航 助推企业发展“加速跑”,西投云ZONE企业家成长加速营开营 “温馨相伴-暖心便民”服务在留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