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天目医享,医疗下乡”——“河”你一起奔共富进行时

2022-09-29 14:14: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楼添添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楼添添)自从临安区启动“天目医享.乡村医疗优质共享”服务以来,河桥镇联合镇中心卫生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健康助共富,送医疗下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能享受到医疗服务,有效降低村民医疗成本,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让共同富裕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image.png

  一早,河桥镇卫生院的“签约服务车”就停靠在了罗山村文化礼堂门口,由河桥卫生院院长张勋辉带队,在文化礼堂为村民进行常规检查、配药、结算。

image.png

image.png

  中鑫村朱下陈林仙常年瘫痪在家,一直由84岁的丈夫老姜照顾,子女常年在外工作,夫妻二人身患高血压,糖尿病等,日常配药十分不便。“像老姜这种特殊情况,只要我们下乡到附近都会去看看他们。”作为中鑫村责任医师张卫兵一边说着,一边为老姜量血压。郑国峰医生为老姜配齐夫妻二人所需的药,作为签约对象还能享受长处方,为这样特殊家庭又带来了方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车直接开到村民家门口,提供入户复查、配药、结算、随访等一系列服务。也方便了结直肠癌筛查、肺功能测试、健康教育等工作的开展,确保村民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天目医享,医疗下乡”——“河”你一起奔共富进行时 西湖区:让慈善事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西湖区金秋家园幸福荟民生综合体正式启用 西湖区西保石马留用地项目正式开工 德清:三减三健 健康相伴 德清:童心爱国 喜迎国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