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童心爱国 喜迎国庆

2022-09-29 11:03: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培养青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德清武康街道英溪社区妇联在英溪社区幸福邻里中心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庆国庆 百米长卷绘盛世”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志愿者的解说下,了解了国庆节的来历,懂得了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精神的现实意义。接着孩子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画笔在“武康阿姐”和家长们的指导下,纷纷用画笔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小画家们或立、或坐、或卧,挥笔勾线,在画卷上尽情展示……家长们忙着替孩子们铺平画卷、传递彩笔、指导作业,当起了助手。“快看,这是我画的,祖国地图像不像?”“哇!我涂的国旗颜色好红啊!太漂亮了吧!”“你看,你看,这是我跟妈妈一起画的天安门。”稚嫩童真、热情兴奋,大手牵小手,共绘中国梦。一个多小时里,孩子们用笔、用心、用情勾勒出自己心中祖国的“蓝图”,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真诚祝福。

  此次活动通过绘画的方式展现了祖国的伟大和富强,抒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传承发扬了中华文化。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丽水市顺利完成今年第一批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考核验收 德清莫干山镇"三步走"推动全域未来景区建设 重阳传家风 文明进万家 重阳寄深情:双林举办志愿者活动 重阳节趣味嘉年华运动会 黄湖镇、鸬鸟镇联合开展“流域共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