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金秋家园幸福荟民生综合体正式启用

2022-09-29 14:12: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立英

11111111.jpg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郑立英)今天,西湖区古荡街道以“医康养”为主题的金秋家园幸福荟民生综合体正式启动。

image.png

  据了解,该民生综合体位于西湖区古荡街道益乐路19号,面积2000平米,辐射周边古东、古南、古北3个社区。

  民生综合体注重“预防、治疗、康复相结合”的理念创新,布局呈现医、康、养服务空间,开展养老、医疗、康复一体化闭环服务,可满足多层次、多样化老年人康复需求。

image.png

  西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甲级以上综合性医院、第三方专业机构、养老顾问团“五方联动”,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更加专业有效的医康养一条龙服务体系,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22222.jp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天目医享,医疗下乡”——“河”你一起奔共富进行时 西湖区:让慈善事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西湖区金秋家园幸福荟民生综合体正式启用 西湖区西保石马留用地项目正式开工 德清:三减三健 健康相伴 德清:童心爱国 喜迎国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