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重阳寄深情:双林举办志愿者活动

2022-09-28 17:45: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有插茱萸、赏秋、赏菊、登高、踏秋等节目。9月27日,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黄龙兜村幸福邻里中心为妇女开展“黄花染双鬓重阳寄深情”做皱纸花活动。

image.png

  黄龙兜村文化礼堂内,报名参加的阿姨们看着桌上摆满的黄艳艳的各式菊花花,满心欢喜,已经跃跃欲试。通过志愿者简单的讲解,阿姨们开始了选材、剪接、加工、固定等工作。在志愿者的共同参与下,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再经过一步步的亲身实践和反复调整,终于都变得得心应手,对花枝、花叶的修剪、尺寸把握等各项工作,都能处理得干净利落和恰到好处。大家一边研究创作,一边进行交流探讨,欢声笑语中,不但亲手体验制作手工花的乐趣,也感受到浓浓的幸福。

image.png

  活动结束之后,阿姨们互相欣赏着自己手中独具创意的小花束,心中满是成就感。每个人都心满意足的抱着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露出灿烂的微笑。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重阳节趣味嘉年华运动会 黄湖镇、鸬鸟镇联合开展“流域共治”行动 “综合查一次” 钱塘区区积极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火”速行动,防患于未“燃” 萧山新街街道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萧山新街街道集中整治沿街商铺广告 绿色经济背后的税收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