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重阳节趣味嘉年华运动会

2022-09-28 16:54: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芳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钟芳)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展现社会敬老、孝老、助老的精神风貌,9月28日下午,西湖区留下街道在杨家牌楼文化家园开展“敬老爱老幸福养老”的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image.png

  此次活动中设置了“海底传月”“单手夹弹珠”“猜猜我是谁”“踢毽子”“吹乒乓球”“喂对方吃香蕉”六项简易性、安全性和运动性结合在一起的趣味体育项目。

  留下街道15个社区的老年人都积极参与了本次运动会。海底传月是最能凸显集体精神的一个项目,由15个社区和街道公共服务办抽签,两两组成一个10人的队伍,合计8个队伍,第一个队员双手高举篮球,其余队员弯下腰,双脚分开,当听到裁判发令后,第一个队员将球从胯下传给第二名队员,以此类推,哪个队伍在2分钟内传递球最多,即为获胜。

  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充分展示了留下街道各社区老年人风采的同时,也达到了督促老年人群体增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目的,同时也拉近了各社区老年人的距离,加强沟通,增进友谊,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黄湖镇、鸬鸟镇联合开展“流域共治”行动 “综合查一次” 钱塘区区积极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火”速行动,防患于未“燃” 萧山新街街道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萧山新街街道集中整治沿街商铺广告 绿色经济背后的税收密码 “河”你一起奔共富:“柳溪”大地造福泽,“暖阳”服务暖人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