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黄湖镇、鸬鸟镇联合开展“流域共治”行动

2022-09-28 16:12: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为进一步加强苕溪源头流域水环境的系统治理,促进上下游、左右岸机制联动及水岸共治与水质提升,近日,黄湖镇、鸬鸟镇就苕溪源头流域共治,开展联保联防行动。

image.png

  两镇治水办相关负责人召开联合治理座谈会,分享交流治水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计划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拓宽流域共治思路,让两镇群众共同参与到治水工作中来,营造良好的治水氛围,切实发挥流域共治的成效。

  会后,两镇成员一同开展巡河行动,重点对入河排水口、河道保洁长效管理、河道水质等进行了检查,对河边垃圾进行了打捞,并通过发放“五水共治”宣传单等形式呼吁周边群众一同参与到治水工作中来。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黄湖、鸬鸟两镇将加强沟通协作,共享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合作优势,通过流域共治机制,深化“找寻查挖”行动,共同保护好苕溪源头水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综合查一次” 钱塘区区积极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火”速行动,防患于未“燃” 萧山新街街道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萧山新街街道集中整治沿街商铺广告 绿色经济背后的税收密码 “河”你一起奔共富:“柳溪”大地造福泽,“暖阳”服务暖人心 丽水市4个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