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临安区美丽城镇建设迎来省级验收

2022-09-27 15:57: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9月26日,省美丽城镇评价验收组组长管建平带队赴临安区太阳镇、太湖源镇开展2022年首批美丽城镇省级综合评价验收。杭州市风貌办美丽城镇组组长严磊、宣传组组长殷志娟参加验收,临安区副区长田江波,临安区风貌办相关负责人及太阳镇、太湖源镇主要领导等陪同。

image.png

  验收组实地考察太阳镇点位建设

  上午,验收组一行来到太阳镇,实地查看了农夫集市、太阳粮仓、邻里中心、稻香驿站、太阳米基地等点位,全面了解太阳镇美丽城镇的建设思路、建设成效、特色经验等方面情况,听取相关点位介绍,现场感受创建成果。

image.png

  太阳镇美丽城镇省级综合评价工作汇报会

  随后,验收组在太阳粮仓召开美丽城镇省级综合评价工作汇报会。会上,验收组观看了太阳镇省级美丽城镇创建宣传片《向阳而生、向美而行》,并详细听取了太阳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汇报。

  经过实地踏看与专题汇报,验收组一致认为太阳镇在提升美丽城镇“五美”形象的同时,又彰显了太阳的特色和辨识度,产业发展和生活品质得到了有效提升。

image.png

  太湖源镇美丽城镇省级综合评价工作汇报会

  下午,验收组在太湖源镇农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美丽城镇建设省级综合评价工作汇报会。会上,太湖源镇围绕“全域景区·生态宜居”“共享惠民·源头样本”“产城融合·强村富民”“文化传承·和谐共生”“文化传承·和谐共生”“乡村小脑·数字赋能”五个方面介绍美丽城镇创建成果。

image.png

  验收组实地考察太湖源镇点位建设

  随后,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农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城镇客厅、鲜笋产地仓、泛龙竹海、青云桥广场、味道杨桥、红叶指南、众社畲乡馆等点位实地踏看,深入体验太湖源美丽城镇创建的“十个一”和“五个美”。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太湖源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认为太湖源镇依托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做深做透“三生融合”文章,真正把太湖源镇建设成为“产业共融、源头共富、共建共享”的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永远在路上。接下来,临安区将以此次省级验收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发展路径,持续推进五美融合,不断巩固深化美丽城镇创建成果,在城乡风貌提升上再加快、城镇能级上再升级、亮点特色上再凸显,绘就“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富美新画卷。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湖州安吉:聚焦百姓“急难愁盼”延伸基层治理网格 丽水市莲都区: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税小莲”有大作为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亲子课堂为河道“诊疗”活动 推进行政执法改革,打通美丽城镇基层治理“最后一米” 爱心理发进工地 让温暖从“头”开始 改善铁路沿线环境 营造靓丽风景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