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爱心理发进工地 让温暖从“头”开始

2022-09-27 12:18: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为更好地服务一线建筑工人,近日,由德清县总工会主办、康乾街道总工会承办的“情暖职工 乐享生活”爱心理发活动走进浙大儿院综治工作站,为一线建筑工人免费理发。

image.png

  活动现场,来自德清县剪舞飞扬的理发师们拿出准备好的剪刀、推子和围布,拉来几把椅子便支起“场子”开工。“托尼”老师们用娴熟精炼的理发技术,细心的为每一名工人进行理发。伴随着电推的“嗡嗡”声,工人们发型焕然一新,个个精神气爽。他们纷纷表示,看着精神的自己心情十分愉悦,建设项目工作任务繁重,工会能够想到为忙碌的工友们解决“头顶大事”,非常暖心、接地气。同时,康乾街道网格员在活动现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据悉,工会此次活动共为70多名一线建筑工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受到了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接下来,康乾街道总工会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持续发力,致力于“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解员工之所需”,做好职工会员服务工作,争取把活动办出实效、办到员工心坎上。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改善铁路沿线环境 营造靓丽风景线 德清雷甸开展堆场整治提升推动城乡风貌提升 德清新市镇:念好垃圾分类“减”字诀,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柯桥:税惠托起纺城梦 共创美丽乡村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海宁长安镇泰山村 庚戌红色根脉 解锁共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