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共创美丽乡村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海宁长安镇泰山村

2022-09-26 16:42: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翠华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徐翠华)积极鼓励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持续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哪里人多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就到哪里。9月24日,垃圾分类宣传员来到了海宁是长安镇泰山村文化走亲文艺晚会的现场。

image.jpeg

image.jpeg

  宣传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询问村民家中生活垃圾投放情况,并耐心解答了村民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难题。

  通过“垃圾小卡片”模拟投放,分类正确赠送小礼品的方式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垃圾分类活动,让垃圾分类知识得以巩固并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共同建设美丽泰山。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庚戌红色根脉 解锁共富“密码” 东林镇创建无障碍社区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育新潮产业、建新潮城市、扬新潮文化 钱清街道全力打造“融杭新城、新潮钱清” 钱塘区内外结合,精准性提升美丽城镇“一老一小”服务 钱塘区“数智化”治理赋能美丽城镇建设,加速高效管理 德清雷甸镇:凝心聚力抓整治,扮靓城镇新“颜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