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合唱队唱响“绿水蓝天”曲

2022-09-23 17:49: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璐璐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范璐璐)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华星社区星星合唱队在河边唱响“绿水蓝天”曲。

  据了解,华星社区星星合唱队由22人组成,平均年龄68左右,最大年纪85岁,最小63岁。他们加入“五水共治”巡河护河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打造美丽的河道风景,助力杭城生态文明创建。

  同时,合唱队还通过歌唱的形式,对小区周边居民进行宣传,加强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等知识的宣传力度,提升周边居民对治水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度。

image.png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吸纳更多有才艺的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辖区居民爱水、护水的环保意识,此外,街道还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 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继续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提升治水成效。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温州平阳:打造新时代“枫桥式”税务分局 奥运冠军江钰源来啦!留下街道举办亚运一周年倒计时 艺创小镇·浙音之夜原创歌剧《国之歌》震撼上演 西湖区又添两大科创平台 “科技八点半”生物医药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HELLO 西湖 你好亚运!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西湖区主题活动暨亚运国际传播采风启动仪式举行 “保租房发展一周年之际 杭州的实践与经验探讨”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