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又添两大科创平台 “科技八点半”生物医药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2022-09-23 17:44: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生物医药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为进一步突显生物医药产业引领作用,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赛道。9月23日上午,西湖区第27期“科技八点半”活动——生物医药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浙江大学药学院鑫药创制园及华为杭州新工业赋能中心两大科创平台举行授牌仪式,还邀请了在生物医药领域茁壮成长的优质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各项目负责人围绕技术创新、产学研转化、打造区域生物医药产业链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聚力探讨生物医药发展新视野、新想法、新思路。

  浙江大学鑫药创制园聚焦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赛道,瞄准高端制剂、生物药、新药物靶点和中药康养等前沿方向,充分发挥浙江大学药学院在科研、人才、合作企业等资源优势,实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一体化,打造成为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的校企创新基地。

  华为杭州新工业赋能中心是华为与西湖区共建的区域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将发挥华为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生态和产业链优势,向区内工业制造业企业提供一站式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推动西湖区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西湖区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出台生物医药专项产业政策,积极开展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联合浙江大学、西湖大学等智源优势,共同打造科创平台,着力将生物医药产业打造成为西湖区具有竞争力的新兴支柱产业。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HELLO 西湖 你好亚运!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西湖区主题活动暨亚运国际传播采风启动仪式举行 “保租房发展一周年之际 杭州的实践与经验探讨”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杭州建德:闲置用地微改造 旅游打卡变网红 梳堵结合 西湖区古荡街道严查违规垂钓 黄湖镇:组织开展“村民义务日”活动 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 守护碧水蓝天 构建美丽城镇品质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