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HELLO 西湖 你好亚运!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西湖区主题活动暨亚运国际传播采风启动仪式举行

2022-09-23 13:27: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9月23日,“HELLO 西湖 你好亚运!”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西湖区主题活动暨亚运国际传播采风启动仪式在杭州亚运会高尔夫赛事服务中心举行。

  西湖区科创基因强健、创新禀赋优越,集聚了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等上百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人才资源丰沛,吸引了无数外国友人在西湖区生活定居。活动现场,来自肯尼亚、摩洛哥、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外国友人分享了他们在西湖区的生活体验以及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的期待。

  为了进一步让在杭的外籍人士以独特视角来发掘西湖区的独特魅力,并借助外国友人的力量向世界宣传、推介西湖区,亚运国际传播采风行动正式启动,并邀请全体在杭外籍友人深度打卡西湖区,传递西湖区的正能量好声音。

  参加采风的外籍友人和媒体记者们将深入西湖区内有宋韵和亚运特色的场景,用真切的感受、独特的视角、诚挚的笔触和专业的镜头,聚焦发生在西湖区的亚运故事,创作生产更多、更好、更动人的亚运传播精品佳作。采风作品将在中央、省、市媒体平台分发,还将通过海外平台传播矩阵进行展示,传递给世界各地的人们,激发出更多人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与热情。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保租房发展一周年之际 杭州的实践与经验探讨”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杭州建德:闲置用地微改造 旅游打卡变网红 梳堵结合 西湖区古荡街道严查违规垂钓 黄湖镇:组织开展“村民义务日”活动 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 守护碧水蓝天 构建美丽城镇品质生活 台州市5个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迎来第二轮省级现场验收评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