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奥运冠军江钰源来啦!留下街道举办亚运一周年倒计时

2022-09-23 17:46: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姣玥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毛姣玥)9月23日,“亚运@留下,世界冠军来我家”暨亚运倒计时启动仪式活动在西湖区留下街道和家园北社区与求是(和家园)小学进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体操冠军江钰源,作为“亚运@留下”世界冠军来我家系列活动暨亚运倒计时启动仪式活动的嘉宾,与大家一起启动亚运一周年倒计时。

  在求是(和家园)小学,相关领导、冠军江钰源依次发言,并共同揭牌,开启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江钰源分享了自己运动生涯中难忘经历与成长故事,在场的同学们无不动容,深深地体会到了每一份荣誉背后的付出与艰辛。

  不少同学都翘首盼望着与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在问答环节中,江钰源热情地回答了现场孩子们的提问,并且鼓励大家在生活与学习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敢于尝试,善于总结,要不断弘扬体育精神,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奋勇向前,拼搏到底!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与讲解下,江钰源参观了和家园北社区的亚运广场,随着广场台阶向上,耀眼夺目的亚运会logo,活泼可爱的亚运会吉祥物,唱响了亚运旋律,展现了亚运风采。奥运冠军江钰源在亚运广场上合影,印手印与签名。

  9月23日恰逢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留下街道与求是(和家园)小学资源共享、党建共建,邀请到了奥运冠军江钰源为亚运加油助力,与大家一起展望亚运、迎接亚运。同时,更好地将“亚运”的声音传递出去,带动辖区的居民们燃起运动激情,主动积极地了解亚运、参与亚运、推广亚运,让亚运精神融入各处,走到居民朋友的身边。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艺创小镇·浙音之夜原创歌剧《国之歌》震撼上演 西湖区又添两大科创平台 “科技八点半”生物医药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HELLO 西湖 你好亚运!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西湖区主题活动暨亚运国际传播采风启动仪式举行 “保租房发展一周年之际 杭州的实践与经验探讨”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杭州建德:闲置用地微改造 旅游打卡变网红 梳堵结合 西湖区古荡街道严查违规垂钓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