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保租房发展一周年之际 杭州的实践与经验探讨”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2-09-23 13:17: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日前,以“保租房发展一周年之际 杭州的实践与经验研讨”为主题的线下交流研讨会在五幸银座西投·西悦公寓成功举办。此次线下交流研讨会由西湖投资集团和旭辉瓴寓联合主办,30余位行业大咖和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image.png

  论坛上,浙江工业管理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和克而瑞租售相关负责人以宏观租赁市场为切入点,分享了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政策在杭州的实施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预判。

  活动现场,旭辉瓴寓负责人分享了自主运营经验,向与会嘉宾展示如何从“建管退”环节发挥资管优势,为进一步建设大型租赁社区,切实解决新青年、新市民租房问题、配合政府完成保租房建设目标增添动力。

  此外,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行业大咖和嘉宾对保租房的建设发展及两单保租房公募REITS通过给到业内的启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西投·西悦公寓 柚米寓。

  “我们在明白客户所需,满足所想的服务前提下,升级打造了西投·西悦公寓的2.0版,将在公区设有共享厨房、多功能娱乐区、健身房等完善的公共配套,在打造更安全、便捷、舒适、友好的居住环境的同时为客户的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和新意。”西湖投资集团负责介绍,未来,西投·西悦公寓不仅仅提供居住空间,更能通过在生活场景中延续西投集团深度探索住房租赁业务的精诚态度,从而真正实现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有效推动区域发展。

  接下来,西投集团将继续履行国企职责,服务民生扎根长租公寓市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吸引和留住各类优秀人才,在改善人才服务环境上下功夫,在谋划人才长远发展上出实招,以西悦公寓为沟通桥梁,为城市新青年递上“让梦想喜悦生长”的金钥匙,切实提升区域内人才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更为西湖区打造人才服务高地提供强有力支撑。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城乡风貌看致富产业,农民“甜蜜事业”迎来大丰收 西湖区古荡街道合唱队唱响“绿水蓝天”曲 温州平阳:打造新时代“枫桥式”税务分局 奥运冠军江钰源来啦!留下街道举办亚运一周年倒计时 艺创小镇·浙音之夜原创歌剧《国之歌》震撼上演 西湖区又添两大科创平台 “科技八点半”生物医药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