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这个中秋,杨家牌楼“邻里集市”热闹非凡

2022-09-13 16:35: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培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培)对于不少居民来说,去集市逛吃逛吃应该是幼时记忆中最美好的一段了吧?今年的中秋节,在杨家牌楼社区中心广场就重现了这个热闹场景。

  中秋节期间,杨家牌楼社区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杭州中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社区中心广场举办了社区首场“邻里集市”展销活动,倡导辖区居民就地过节。

  现场有各种类型的产品展销、游戏互动、大舞台演出和公益赠送。现场设有20多个展位,有食品特卖、农优特土特产品、南北干货、鞋服箱包、床上用品、日用百货、粮油及其制品、新鲜蔬果、水产品、肉禽蛋奶、干果、食用菌、蜂产品、茶叶、调味品等多个品种的产品展销;餐饮店铺则是以非实物形式进行联动推广,以现金抵价券、购物现金劵等形式参与展销;真对开学季,现场还设置了图书展销摊位,幼儿园的小朋友则可以去游戏互动区等,真的是老中青全龄覆盖。

  活动期间,现场还提供义诊、理发等便民服务,不少参加集市的展销商还拿出一部分土特产免费赠送给社区特殊老人,让老人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区关爱。

  “近年来,社区一直致力于探索居民多样化的经济文化需求,如何更好的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如何激发乡村经济活力、实现共富是我们一直在思索的问题。很幸运,我们成立了党建联盟,拥有众多不同领域的党建共建单位,通过资源共享,极大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让社区有今天这样的蓬勃局面。”社区书记沈吉萍表示。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千年海塘 勇立潮头 杭州临平首届古海塘文化节开幕 嵊州仙岩镇:善治为民治理美 守好企业安全生产“压舱石” 严阵以待 西湖区古荡街道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德清雷甸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德清武康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德清禹越镇以产业转型筑智造新城 尽显工业特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