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2-09-13 14:15: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9月6日下午,德清武康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6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县残联理事长唐炜、武康街道党工委书记何爱芬到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武康街道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一届残联工作的规划和要求。

image.png

  会上,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武康街道残联分管领导李俊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残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表示在今后武康街道残联将全面落实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充分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不断激发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标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努力开创武康街道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武康街道残联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并表决通过了武康街道出席县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10名代表,圆满地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揭开了武康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残疾人全面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提供了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禹越镇以产业转型筑智造新城 尽显工业特色 扬古镇文明新风 红色细胞在行动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中秋雅集主题活动 永嘉岩头: “共富工坊”撬动“美丽经济” 德清新市镇开展“月圆中秋 情满城西”主题活动 暖楼暖人心 这场游园会活力十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