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2-09-13 14:16: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烫伤了应该怎么办?被异物卡住喉咙要怎么处理?”为帮助学生了解日常救护知识,正确把握黄金救护时间,在第23个“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近日,德清雷甸镇红十字会邀请县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祝春标走进雷甸小学,对200名小学生们就遇到突发情况如何及时进行急救处理进行了应急培训。

image.png

  培训现场,培训师围绕烧烫伤、气道异物梗阻、鼻出血、常见急诊与意外伤害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对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说,包括急救前的环境评估,现场施救应该注意的事项及规范的急救操作程序,为突发急症患者抢救赢取时间。

image.png

  来自五年级的学生徐泽峰表示“进行这样的培训尤其重要,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突发情况,这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我们的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应急和自救能力,应该让更多的人掌握这些急救技能”。

  据悉,此次培训使学生们了解和掌握急救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大大提高了面对意外事故或者灾害时的自救互救应能力,营造了人人学急救、人人会急救的良好氛围,为守护生命和健康保健护航。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德清禹越镇以产业转型筑智造新城 尽显工业特色 扬古镇文明新风 红色细胞在行动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中秋雅集主题活动 永嘉岩头: “共富工坊”撬动“美丽经济” 德清新市镇开展“月圆中秋 情满城西”主题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