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禹越镇以产业转型筑智造新城 尽显工业特色

2022-09-13 14:13: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符芳芳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通讯员 符芳芳)今年来,德清禹越镇美丽城镇创建以来,在共性指标不断完善基础上,注重突出工业型特色个性指标,产业转型过程中不断提升工业特色,智造新动能逐渐展现。

  平台能级日新月盛

  全镇老旧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开工面积214亩,竣工228亩;新增建筑面积14.33万方。双林产业园一期12个项目有序投产,双林二期、启恒、吉祥鸟产业园建设加速推进,胜辉、万马产业园顺利开工。精心打造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禹越智造新区腾笼换鸟智慧管理平台,以数字化赋能园区管理提升。同时,坚持“深耕细作”优化供给侧,加快低效企业出清,关停“低散乱”企业12家,梳理、优化老旧园区内1.7万吨标煤用能空间、1.6吨VOCs排放指标。

  招商引才量质齐升

  上半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7个,完成全年任务的87.5%,其中3亿元以上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外资项目1个。引进顶尖领军B类人才1名,申报国家引才计划7名,省级引才计划7名。引进人才创业项目5个。目前拥有各类企业29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82家,顶尖领军人才2名。

  项目推进卓有成效

  完成亿元以上项目开工8个,其中3亿元以上项目3个,亿元以上项目竣工7个,其中3亿元以上项目3个,项目开竣工考核排名全县第一。完成工业“大好高”项目认定3个,新进规企业3家,实现高新技术投资3.15亿元。鼓励具备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完成股改2家,上市后备1家,申报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5家,完成小微企业培育71家。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扬古镇文明新风 红色细胞在行动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中秋雅集主题活动 永嘉岩头: “共富工坊”撬动“美丽经济” 德清新市镇开展“月圆中秋 情满城西”主题活动 暖楼暖人心 这场游园会活力十足 齐心守护“一老一小”,助力城乡风貌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