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开展迎中秋主题活动

2022-09-09 14:48: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9日讯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传播爱我中华、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德清雷甸镇民政办、社工站、水产社区、水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晨曦社工邀请德清县五彩绫艺术团在雷甸村文化礼堂共同开展“小家大家共欢乐 中秋情浓意更浓”中秋大型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场,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使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国、祥和气氛。紧接着,舞蹈《万疆》、越剧《九曲桥》、萨克斯《唱响中国梦》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艺术团用音乐传递着团圆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生活的幸福,歌颂社区和谐文明之风。

  此外,结合社区互动环节,现场开展了一系列关于禁毒、防诈的知识问答互动。主持人提问后,老人们都纷纷举起手来,积极地抢答。活动的高潮一波接着一波,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相互分享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在传统节日里,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还增进了老人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更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三门蛇蟠:联盟牵引 山海共富 建设兴业富民生活美丽镇 德清:关爱老年人 情暖中秋节 德清:弄堂中秋不一样 文化盛宴邻里享 艺创“面对面”活动干货来袭:教你写一份投资人眼里的好BP 巧手做月饼 共话邻里情 德清:民族一家亲 欢乐迎中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