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艺创“面对面”活动干货来袭:教你写一份投资人眼里的好BP

2022-09-09 13:51: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政

  浙江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傅政)商业计划书(简称“BP”)是企业融资过程中的“名片”,是投资人对企业第一印象的来源。什么样的BP在投资人眼中才称得上好BP?如何撰写一份优质BP?本期艺创“面对面”活动为您解答。

  9月8日下午,由艺创小镇与中国美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及浙江音乐学院创业学院联合主办“商业计划书项目BP撰写心得分享会”,在小镇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商业计划书项目BP撰写心得分享”为主题,特邀星矢投资相关负责人分享商业计划书撰写的知识与心得,近20名企业达标参加了这次活动。

  星矢投资相关负责人简要地阐述了商业计划书的重要意义,对从BP中关于公司简介的描述、技术和产品的描述、细分行业的确认及市场容量的估计等多方面介绍了撰写实务中的注意事项及撰写方法。与会者积极提问,活动现场互动热烈。

  分享结束后,参会者表示“本次活动受益良多,很大程度帮助了创业企业懂得如何正确撰写BP、明确融资轮次、侧重有序,帮助创业企业更好的向投资机构推荐自己、解决融资需求。”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巧手做月饼 共话邻里情 德清:民族一家亲 欢乐迎中秋 西湖区古荡街道推进地铁建设沿山河沿线绿化复绿 矛盾调解“刚柔并济”, 新街街道新和社区及时化解小区广场舞纠纷 德清乾元“三步走”提升城乡美丽环境 德清新市:巾帼宣讲垃圾分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