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关爱老年人 情暖中秋节

2022-09-09 13:55: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董琴)中秋节是中华民族重要传统节日,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让老年人在传统节日中感受到节日温暖,近日,德清康乾街道妇联在新琪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办“中秋佳节·花好月圆”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由妇联志愿者向现场的老人、孩子介绍中秋节的各种习俗,并为大家介绍了花灯的来源、寓意、以及本次活动的制作材料和制作过程等,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做花灯这项传统手艺。大家拿着手中的材料,细心投入到制作过程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温馨。

image.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添了节日氛围,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的生活的幸福指数,为共同创建一个文明、和谐、温馨社区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弄堂中秋不一样 文化盛宴邻里享 艺创“面对面”活动干货来袭:教你写一份投资人眼里的好BP 巧手做月饼 共话邻里情 德清:民族一家亲 欢乐迎中秋 西湖区古荡街道推进地铁建设沿山河沿线绿化复绿 矛盾调解“刚柔并济”, 新街街道新和社区及时化解小区广场舞纠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