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推进地铁建设沿山河沿线绿化复绿

2022-09-08 16:42: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世平

  浙江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吴世平)随着天目山路地铁3号线开通运营,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 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推进沿山河沿线绿化复绿。

image.png

  以嘉荷社区为例,社区工作人员或者民间河长每天到现场查看绿化施工进度及文明施工情况,避免施工对河道的影响,对发现问题与施工方负责人面对面现场协调处理,提高了问题解决的及时性和精准性,绿化施工巡查以来已累计解决施工中问题15个。

  街道相关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几年沿山河沿线地铁施工对河道绿化造成影响,现在随着地铁开通,绿化复绿作为施工的收尾工作,街道社区通过提前介入,及时与施工单位对接,确保复绿后的沿山河比施工前更美,不仅方便巡河,更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徒步的场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矛盾调解“刚柔并济”, 新街街道新和社区及时化解小区广场舞纠纷 德清乾元“三步走”提升城乡美丽环境 德清新市:巾帼宣讲垃圾分类 德清雷甸:浓情佳节话中秋 垃圾分类进行时 德清:情暖职工 乐享生活 办税更便民!自助办税智慧机亮相 仓前朱庙经济体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