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巾帼宣讲垃圾分类

2022-09-08 11:07: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杰

  浙江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姚杰)为了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德清新市镇加元村文化礼堂里开展了“巾帼大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活动。美丽家园从我做起,垃圾分类巾帼先行。自古以来妇女能顶半边天,加元村妇女主任沈雅萍用自身行动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           

image.png

  沈雅萍介绍说:“现在大家都知道生活中要对垃圾进行分类,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分类的意义是什么,仅仅把它当作是一件要求做的事,通过本次宣讲,让村里的小组长和党员志愿者等分类带头人更进一步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不断提高垃圾分类水平的过程中,要理论先行实践并重。本次活动丰富了志愿者的理论知识,为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浓情佳节话中秋 垃圾分类进行时 德清:情暖职工 乐享生活 办税更便民!自助办税智慧机亮相 仓前朱庙经济体 城乡风貌迎蝶变,吴越名城谱新篇 浙江绍兴:在“枫桥经验”发源地 激荡“枫桥式”税务所新潮音 湖州市长兴县画溪街道全域推进“浙江有礼” 助力美丽城镇文明有礼蔚然成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