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办税更便民!自助办税智慧机亮相 仓前朱庙经济体

2022-09-08 09:43: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8日讯“我们单位就业人员众多,最多曾租赁八套房子,发票代开问题一直是个难题。现在不出园区就能办理发票代开业务,真的太方便了!”李女士满意地说道。

  为完善浙江省电子税务局平台,为纳税人带来更加便捷的办税体验,近日仓前街道朱庙经济体、向往经济体和综治中心被纳为“浙科自助办税智慧机”试点。8月18日,朱庙经济体大厅的“浙科自助办税智慧机”,迎来了自助办税的首位“尝鲜人”——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单位行政人员李女士在朱庙经济体企业联系群内得知朱庙经济体大厅为智慧机试点后,特地带来四份房屋租赁合同前来办理个人房屋出租发票代开业务。但因第一次办理没有头绪手足无措,朱庙经济体经济线专员孙逸航见状后,急忙上前问询情况。同时协助其整理所需资料,陪同指导其一步步进行操作。李女士表示今后还会来体验智慧机的个人综合业务和企业综合业务等,并为同行带去这个便民好信息。

image.png

  “这样一台小小的智慧机,包括了证明打印、发票使用、实名采集、车购税申报和综合业务等35项业务功能,几乎涵盖了平时大家办理所需,同时我们配备了办税辅导人员,可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仓前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今年以来,仓前街道联合余杭区税务局,为辖区内企业带来多场税务专题宣讲,将税费支持政策及时送达企业,“真金白银”的帮扶企业。“园区里的办税机”更是仓前街道踏踏实实做事、助企便民的生动案例。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城乡风貌迎蝶变,吴越名城谱新篇 浙江绍兴:在“枫桥经验”发源地 激荡“枫桥式”税务所新潮音 湖州市长兴县画溪街道全域推进“浙江有礼” 助力美丽城镇文明有礼蔚然成风 庆元张村乡:聚力“五美”建设,书画美丽城镇新蓝图 德清:民族一家亲 携手迎中秋 “微改造 精提升”:对河口村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助推乡村振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