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浓情佳节话中秋 垃圾分类进行时

2022-09-08 11:05: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彦欢

  浙江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刘彦欢)中秋佳节即至,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垃圾分类趣味宣传,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和知晓度,提升城乡整体风貌。近日,德清雷甸镇水产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浓情佳节话中秋,垃圾分类进行时”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台上载歌载舞,给居民们带来文艺表演,演出中,雷甸镇垃圾分类宣传员上台开展分类知识宣讲,讲解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常见的解决方法和小技巧,同时现场提问,居民们踊跃参与其中回答分类知识,在分类知识活动中回答正确后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收获开心;最后引导大家学习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整体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知晓率。

  在中秋佳节将至,阖家团圆之际,通过结合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活跃节日气氛,不仅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互动,更激发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绿色、环保的社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人圆、月圆、垃圾也要“找到家”,也进一步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对我们居住环境的重要性,做到全民参与、全民分类让居民们明白实行垃圾分类定点定时投放模式的初衷,倡导环保理念,切实从源头上做到垃圾减产、减量,让居民们全力配合实行垃圾分类工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片美好的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去守护。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古荡街道推进地铁建设沿山河沿线绿化复绿 矛盾调解“刚柔并济”, 新街街道新和社区及时化解小区广场舞纠纷 德清乾元“三步走”提升城乡美丽环境 德清新市:巾帼宣讲垃圾分类 德清雷甸:浓情佳节话中秋 垃圾分类进行时 德清:情暖职工 乐享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