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情暖职工 乐享生活

2022-09-08 11:05: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8日讯为更好地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满足新业态职工群众的生活要求,9月7日,德清县总工会、武康街道总工会联合在浙江犇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德清分公司(饿了么)开展首场“情暖职工乐享生活”免费爱心理发活动,让广大新就业劳动者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

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和谐活跃,来自武康街道剪舞飞扬基层工会的职工志愿者用剪刀和满腔爱心,精心为每一位送餐员剪发,短短几分钟,在“托尼老师”的巧手之下,大家纷纷“改头换面”,原本凌乱的发型变得整洁干练,整个人焕然一新。看着打理好的新发型,外卖骑手们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不断向志愿者们道谢,对工会组织的免费理发服务更是连声称赞。

  刚理完发的送餐员康东奇说道:“对于我们送餐员来说,平日里忙于奔波,基本没有时间出去理发,工会这次请来了理发师免费给我们理发,为我们解决了‘头’等大事,既节约了时间,又不耽误工作,而且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神了,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接下来,武康街道总工会将聚焦新就业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创新开展“五大精准关爱服务项目”,建立健全常态化送温暖机制,真正把工会服务和关爱新业态劳动者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办税更便民!自助办税智慧机亮相 仓前朱庙经济体 城乡风貌迎蝶变,吴越名城谱新篇 浙江绍兴:在“枫桥经验”发源地 激荡“枫桥式”税务所新潮音 湖州市长兴县画溪街道全域推进“浙江有礼” 助力美丽城镇文明有礼蔚然成风 庆元张村乡:聚力“五美”建设,书画美丽城镇新蓝图 德清:民族一家亲 携手迎中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