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三门县组织开展“城乡风貌暨美丽城镇建设宣传月”活动

2022-09-06 14:06: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6日讯为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整体大美、浙江气质”“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的总体部署,展现我县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及美丽城镇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升居民的城乡自建房安全意识,三门县联合开展城乡风貌、美丽城镇建设及农村自建房安全工作的主题宣传月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用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分别介绍了城乡风貌样板区项目、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和城乡自建房的安全使用科普,提高了群众对城乡风貌样板区创建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美丽城镇建设参与率及群众的房屋安全意识。

  下阶段,三门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活动,激发群众积极性,增强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绘城镇新景 谱美丽三门乐章。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留下街道:走进居民心窝里 小和山社区民生综合体正式启用啦 湖州市召开中心城区公租房申请业务集中培训会 德清:以太极会友 强化中老年人健康防线 德清雷甸:低头看分类,抬头做核酸“两不误” 绍兴柯桥:高标准开展迎亚运违建专项整治行动 德清新市镇“1+5+N”模式 开创美丽城镇治理新格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