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海宁长安镇举办“入学季”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9-05 16:25: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吉吉

  浙江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张吉吉)近日,在海宁市长安镇景华新村小区开展入学季“趣味套圈圈 垃圾分好类”活动,引导居民小朋友们践行垃圾分类理念,助力垃圾分类。

  活动利用垃圾分类套圈游戏,吸引居民参与。在地上摆满了矿泉水瓶,套中了水瓶并回答正确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小朋友表示,通过简单的投放游戏,了解垃圾应该如何分类,还能领取小礼品,很开心。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并通过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如何区分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等分类知识,提高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热情,使小朋友们你能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这种带有挑战性的活动,不仅通过生动的方式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还有效加深了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最后小朋友们和家长还开心的合影留念。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海宁长安镇: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走进每家每户 德清雷甸镇开展“共叙中秋情 温暖你我他”佳节活动 多举措严控新增违建 展现“越城窗口”新风貌 助推城乡风貌样板区创建 温州发布“市级标准” 风貌宣讲进校园,激励学子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 德清雷甸开展校园开学季、中秋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