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助推城乡风貌样板区创建 温州发布“市级标准”

2022-09-03 13:02: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海忠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胡海忠)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有序指引温州市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近日,温州市风貌办组织编制了《温州市级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标准(试行)》,现已正式印发实施。这意味着温州首批城乡风貌样板区创建已正式进入验收评价阶段。

image.jpeg

  《市级标准》明确“市级-省级-省级富春山居图”三个创建层次,包含“样板区创建流程一张图”、“验收工作注意事项一份清单”、“验收台账一本范本”、“市级样板区一个标准”四部分内容,全过程指导各地样板区“申报-创建-验收”工作,保障各年度创建任务如期完成,加快形成具有温州特色的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标志性成果。

  市风貌办于近日通过“城乡风貌大讲堂”向全市各地对《市级标准》进行宣传、贯彻和落实,详细讲解了样板区申报、建设方案编制、验收评价各阶段工作要求及相关政策内容。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镇开展“共叙中秋情 温暖你我他”佳节活动 多举措严控新增违建 展现“越城窗口”新风貌 助推城乡风貌样板区创建 温州发布“市级标准” 风貌宣讲进校园,激励学子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 德清雷甸开展校园开学季、中秋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德清:不一样的“第一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