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海宁长安镇: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走进每家每户

2022-09-05 16:02: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吉吉

  浙江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张吉吉)“您好,我是垃圾分类宣传员,想了解下您对垃圾分类是否清楚?”为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盐仓琴海居等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上门,针对落地包相对集中的小区开展了针对性入户宣传。

  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利用周末,确保大部分居民都在家的情况下,挨家挨户地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虽然很辛苦,依旧耐心地敲开居民的大门,为他们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垃圾需要定时定点投放,垃圾分类等知识,个别白天上班不在家的的居民,工作人员也会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入户宣传。

image.png

  通过垃圾分类上门点对点宣传活动,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真正让居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走进每家每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镇开展“共叙中秋情 温暖你我他”佳节活动 多举措严控新增违建 展现“越城窗口”新风貌 助推城乡风貌样板区创建 温州发布“市级标准” 风貌宣讲进校园,激励学子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 德清雷甸开展校园开学季、中秋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德清:不一样的“第一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