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2022-08-23 14:27: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临近中秋佳节,各式各样的月饼已悄然上架,8月22日起,德清武康街道食安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主题,开展月饼等节令食品生产销售全流程专项监管,为中秋佳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快到中秋了,月饼刚一上市就受到不少顾客青睐,而且今年最严月饼‘瘦身令’下来后,整体包装更加精简,价位也降下来了,月饼的人气很旺。”在沃尔玛超市,负责人介绍道。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了超市内的多款月饼,重点检查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建立索证索票台账、月饼包装标识和储存条件是否符合、宣传内容是否夸大、有无明码标价等,确保消费者买到安全可靠的放心月饼。

image.png

  “这个鲜肉月饼是今天现做的吗,保质期多长?”在群益街新市糕点店铺中,工作人员要求商家必须标明“当天现烤”“当天有效”等明示保质期的字样,并着重对加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添加剂使用、原辅料进货查验以及包装标识标注等情况开展逐一查看, 督促指导商家认真清洗月饼生产设施设备,并严格做好消毒、通风等工作,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月饼,过上“安心”中秋。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机关里掀起的学“急救”热潮 德清康乾街道“微改精提”全力打造“大学友邻村” 浙江绍兴:首批市级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名单出炉 绍兴柯岩街道:“互联网+监管”提升垃圾分类工作 让美丽乡村“靓”起来 嵊州石璜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浙江温州:打造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新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