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让美丽乡村“靓”起来 嵊州石璜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2-08-23 14:13: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书珊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金书珊)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深入推进石璜镇美丽城镇建设。8月初,石璜镇在全域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攻坚行动,让村庄环境“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image.png

  此次攻坚行动由各行政村书记牵头,组织本村的党员、村嫂、志愿者等开展为期一个月,不少于8次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各自然村进行危房整治、村社道路修整、公共设施维修、河流渠道清理、村民自建房庭院美化等乡村美化提升工作。

  截至目前,集中攻坚行动共出动260余人次、19余辆车次,清理各类垃圾、畜禽粪污0.67吨,农业生产废弃物1.2吨。整治农户庭院140户、柴草垛1600余堆、私搭乱建69处。

  下一步,石璜镇将探索推行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投入、管理、参与机制,形成人居环境整治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浓厚氛围,擦亮乡村振兴靓丽底色,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浙江温州:打造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新样板 余杭黄湖镇:开展清理卫生死角环境整治活动 余杭黄湖镇:全力以赴打好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 钱塘区河庄街道:美镇建设,美美与共,各美其美 仓前街道多措并举破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 余杭仁和街道:聚焦“生活美”,打造美丽城镇品质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