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仓前街道多措并举破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

2022-08-23 14:03: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仓前街道老旧小区的消防通道,作为消防安全的主要通道,经常停满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此,街道结合“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着力破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

  首先,由各小区业委会召集楼道长商讨对策,通过每家每户上门告知消防通道违停的危害性,获得业主的理解与配合;其次,联合交警部门对屡教不改的违停车辆进行贴单、罚款,对违停车主进行现场宣传教育,告知其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杜绝乱停乱放行为,全力维护消防通道畅通;最后,在不妨碍消防车进入的两侧安装柔性隔离体,在消防通道边上安装智能语音监控,让违停车辆立马能听到语音提示。

  此次整治行动共计整治30余辆违法占用消防通道车辆,现场教育车主9人。经过此次整治,小区消防通道的里和外都得到了很大改善,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小区消防通道的违停整治,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仁和街道:聚焦“生活美”,打造美丽城镇品质生活 余杭仁和街道:精细化投入,助力美丽城镇“治理美” 长兴县洪桥镇:招商引资推动产业升级 打造美丽城镇美好未来 三门蛇蟠乡:全力打造生态强镇、文旅名镇、共富美镇 临海东塍镇:浓墨重彩绘新景 进一次门,查多件事,一次到位 留下街道吹响“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集结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