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长兴县洪桥镇:招商引资推动产业升级 打造美丽城镇美好未来

2022-08-22 17:09: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梅嘉赟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梅嘉赟)近年来,湖州市长兴县洪桥镇积极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大力招引优质项目资源,推动产业升级发展。

image.png

  日前,洪桥镇雅创工业园区邀请部分企业负责人实地参观长兴雅创高科产业园区。从挖掘机的第一声轰鸣,到园区企业林立,规模初具;从产业崛起,到企业的发展腾飞,洪桥镇结合美丽城镇建设全方位护航企业发展,精准服务,为长兴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和加速转型升级迸发积极力量。

  “长兴雅创高科项目是长兴着力引进的专业产业帮扶平台,我们将全力引推好标杆性项目建设工作。”洪桥镇党委委员葛勤学为大家介绍道:“该项目工程自2019年11月开工,目前已完成一期整体封顶,建设速度非常快。同时,我们也严控工程质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入园企业安全生产。”

  在项目招商过程中,政企携手,严守招商质量线,长兴项目招商团队积极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确保入园企业质量。目前园区已引进二十余家企业,其中不乏如杭州硅基新材料、上海嘉瑞精密模具等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按照后期规划,长兴雅创高科智能制造产业园将会打造成长兴县标杆园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三门蛇蟠乡:全力打造生态强镇、文旅名镇、共富美镇 临海东塍镇:浓墨重彩绘新景 进一次门,查多件事,一次到位 留下街道吹响“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集结号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活动 借力城乡风貌建设,共助少年快乐成长 德清莫干山镇“三个坚持”攻坚弱电整治提升城乡颜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