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活动

2022-08-22 11:38: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立峰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徐立峰)镇街有界,环境无界。为进一步巩固治水成果,促进水岸共治、保护河道环境,高质量推进“五水共治”工作,8月18日上午,瓶窑镇、良渚街道携手开展良渚港“流域共治”活动。

  两镇街对良渚港部分河段保洁进行巡查,对上游前山港等支流采样监测,同时在河道周边小区道路网管开展“找寻查挖”专项检查,进一步检查雨污管网运行状况及存在问题。此外,结合此次活动,两镇街治水人员对周边群众发放“五水共治”相关宣传资料并开展“问渠杯”问卷调查,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两个镇街将继续深化合作,通过共治共管共护,共同保护良渚港水资源,防止水污染,改善水环境,形成“流域共治,生态共享”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借力城乡风貌建设,共助少年快乐成长 专业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在杭召开 德清莫干山镇“三个坚持”攻坚弱电整治提升城乡颜值 永嘉大若岩:“造血”帮扶 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 永嘉岩坦镇:深化人居环境整治 擦亮美丽城镇底色 嘉善县美丽城镇学习考察团来越城区孙端街道观摩 共话美镇创建经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