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莫干山镇“三个坚持”攻坚弱电整治提升城乡颜值

2022-08-22 11:35: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符芳芳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符芳芳)为着力改变群众反响强烈的“空中蜘蛛网”问题,推进乡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升级,近期,德清莫干山镇对仙潭村实施弱电整治工程。

  坚持业务督导,加快工作推进

  委托通服公司对仙潭村碧坞龙潭至于烂线段进行勘查,会同四大运营商区域内弱电间进行梳理和巡查,明确整改线路与线杆归属,期间共举行了4次摸底大排查与3方案会商,最终形成整治方案。“大仙潭”专班督促施工方全面压实责任分工,推动弱电线路治理工作高效推进。

  坚持干群参与,提高工作效率

  充分发挥村“两委”成员、网格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全面梳理从村内到村外弱点线路存在的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废弃线路进行清理,将杂乱线路理顺捆绑整齐,推动5公里弱电线缆整治攻坚行动如期完成。

  坚持高标打造,彰显整治成效

  根据现场情况,按照“入地、捆扎、贴墙、入管”的原则对电源线、电话线、网络联结线、电视信号线、监控器联结线等其他管线进行全面整治改造,做到整齐简练、规范有序,恢复村庄明朗天空,让困扰群众的“蜘蛛网”真正成为服务村庄的“民生网”。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永嘉大若岩:“造血”帮扶 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 永嘉岩坦镇:深化人居环境整治 擦亮美丽城镇底色 嘉善县美丽城镇学习考察团来越城区孙端街道观摩 共话美镇创建经验 专业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在杭召开 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半年度工作会议在临安召开 德清:用中药作画 创意庆祝“中国医师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