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垃圾分类我先行 助力绿色亚运会

2022-08-04 17:34: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4日讯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街道为了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知识,助力2023年杭州绿色亚运会,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深入基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22年8月3日上午,益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助力绿色亚运会”垃圾分类知识主题活动,吸引了20多名小学生报名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进行讲解,首先从中国目前产生垃圾的现状分析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其次生动形象地向各位同学介绍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如何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做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贡献。最后,针对2023年杭州亚运会的召开,讲解如何绿色助力亚运会,与小朋友互动分享如何真正现实生活中助力亚运会。

  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后,不少同学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更加明白了垃圾分类需要人人参加,不断落实到日常分类行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为,助力绿色亚运会。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环境大整治 营造整洁家园 “智治+自治”,新街街道新和社区 积极探索打造基层治理新模式 西湖花车迎七夕 加入“绿水币” 一起来护水 被客服误设为“代理商”需要转账?杭州一毕业生险些被骗 拆改结合 浙江诸暨存量违建逐步清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