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花车迎七夕

2022-08-04 17:26: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芳 朱丹青

image.jpeg

  浙江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袁芳 朱丹青)“两姓联姻,一堂缔约”,最浪漫的爱情莫过于两个人于千万人中相遇、相爱、相守,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见证彼此从青春年少到白发苍苍。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成为许多新人选择结婚登记的好日子。这一天,西湖区婚姻登记处如约迎来众多新人的到来。

  为了让新人们体验到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西湖区民政局精心布置了登记现场。喜庆的红墙被鲜花簇拥,象征爱意的鹊桥合影墙浪漫唯美。良辰美景配新人,迎着夏日微风,新人们还坐上了由“网易”提供的新婚花车,花车从西湖区婚姻登记处出发,在花车上,我们的婚姻家庭辅导老师给新人们开展新婚小课堂等,花车途径断桥,杨公堤,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新人们还会下车给路人发喜糖,象征着幸福美好的生活从这里正式启行!

  截至16:00,西湖区婚姻登记处已办理结婚登记130对,现场还有很多新人仍在排队等候。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农贸市场“七夕特供” 体会古荡人间烟火中的浪漫 垃圾分类我先行 助力绿色亚运会 环境大整治 营造整洁家园 “智治+自治”,新街街道新和社区 积极探索打造基层治理新模式 西湖花车迎七夕 加入“绿水币” 一起来护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