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环境大整治 营造整洁家园

2022-08-04 17:32: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4日讯2022年6月以来,古荡街道益乐社区积极响应“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街道工作任务及要求,联合辖区物业开展一系列全面小区环境清洁工作,营造整洁家园。 

  世纪新城龙湖物业开展小区环境大整治,通过清理楼道堆积物,清运大件垃圾,清洗垃圾设施、整改杂乱无序设施、规范新增设施,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住宅小区环境,不断提升小区居住品质,提高小区居民居住幸福感。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智治+自治”,新街街道新和社区 积极探索打造基层治理新模式 西湖花车迎七夕 加入“绿水币” 一起来护水 被客服误设为“代理商”需要转账?杭州一毕业生险些被骗 拆改结合 浙江诸暨存量违建逐步清零 夏日炎炎 健康服务活动零距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