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黄湖镇持续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

2022-07-26 11:47: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黄湖镇持续开展全域环境整治,建立了一套由镇监督、村整改的分级负责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同向发力,同时对五村一社区卫生死角垃圾清理、乱堆杂物、乱搭乱建等具体情况进行再摸底,建立起台账,对照责任清单每周进行派发,确保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推进。

  通过镇街督查,村社自查的方式,对黄湖集镇及各村社主干道、两路两侧、河道两侧的各项问题进行发现整改,采取日报告制度,每天上报排查情况及整改情况,促进各村辖区内各类问题有效解决。安排专人负责梳理汇总各村上报问题以及督导发现问题,由每周五统一汇总本周问题点位及整改情况,每月汇总当月问题点位及整改情况,对各村社就整改情况进行通报,7月份共督查、排查环境类问题146处,均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通过宣传标语、入户走访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向群众宣传文明卫生方面知识,引导村社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改变生产生活方式,逐步提高广大群众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有效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打造宜居美丽城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生活垃圾“越分越美” 绍兴高质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德清:童心巧手小制作 垃圾分类新风尚 全力以赴 丽水市开展第二次督查动态考评工作 德清雷甸积极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城乡风貌迭代升级,红叶指南未来可期 多措并举三大机制 余杭区仓前街道全力打好全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