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多措并举三大机制 余杭区仓前街道全力打好全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2-07-26 11:23: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要求,余杭区仓前街道强化党建统领,运用三大机制,充分发挥红色物业力量,全力推进辖区内各物业小区环境整治工作。

  在仓前,已经形成物业自查自纠工作机制,各个社区组建“垃圾分类检查整改”、“楼道整治工作”专项工作群,各小区物业落实专人开展每日自查自纠工作,将工作动态每日上报工作群。

  同时,推出社区检查通报工作机制,社区开展每周不少于1次的垃圾分类专项检查和全域环境检查,并及时抄告各物业限期整改反馈,社区对检查反馈情况进行现场复核,保证在各项整改标准上不打折扣,形成长效常态机制。

  对于整治效果,还有奖惩考核工作机制,在街道垃圾分类考核补助文件的基础上,社区另行制定考核办法,将全域基础环境(园区环境、楼道杂物、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绿化美化)等纳入考核内容,每季度进行评分,作为每季度补助发放依据。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仓前街道将进一步鼓劲加压、提高标准,严格做到整治无死角、整改不反弹、提升全覆盖,确保辖区全域环境整治攻坚战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未来乡村 你我共参与 黄湖镇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行动 古荡街道:丰富群众“精神粮仓” 打造社区居民的文化避暑地 余杭黄湖镇开展河道清理工作,打造宜居美丽城镇 德清禹越镇关注“一老一小”打造有“温度”美丽城镇 德清:夏日送清凉 真情沁人心 助企纾困解难题 德清武康召开疫情中断险宣贯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