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积极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2022-07-26 11:27: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乐女 姚海翔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通讯员 周乐女 姚海翔)连日来,德清雷甸镇妇联积极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巾帼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书法、手工、中国舞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孩子们增长知识,丰富新居民子女暑期的精神文化生活。

  “春泥使者”带着新居民子女在杨墩农庄里开展公益舞蹈活动,杨墩村的孩子们在春泥使者的教学下学习《青花瓷》,江南农庄里一漾荷花池中,相映成趣。

image.png

  雷甸镇妇联执委张燕婷邀请草根艺术家王金明给新居民子女指导书法习作,提高了孩子们书法兴趣和书写能力,体味中国传统文化的厚重,感受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

image.png

  雷甸镇网上妇联主席潘晓利指导雷甸中学学生进行瓜果雕刻技术,通过家门口的“非遗课”,给与刻刀下的水果以灵气,提高孩子们的细心度以及思维创造,表达审美感受、用心程度以及个人修养。

image.png

  精神富有是共同富裕的应有之义。雷甸镇妇联以多种形式开展暑期关爱小候鸟活动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提高其精神文化素养,锻炼了动手实践能力和动脑创造才华,取得了预期的优良效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城乡风貌迭代升级,红叶指南未来可期 多措并举三大机制 余杭区仓前街道全力打好全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未来乡村 你我共参与 黄湖镇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行动 古荡街道:丰富群众“精神粮仓” 打造社区居民的文化避暑地 余杭黄湖镇开展河道清理工作,打造宜居美丽城镇 德清禹越镇关注“一老一小”打造有“温度”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