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黄湖镇开展河道清理工作,打造宜居美丽城镇

2022-07-25 10:59: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为更好的落实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黄湖镇河道环境治理力度,促进黄湖溪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近日,杭州市余杭区黄湖镇开展黄湖大溪河道清理专项行动。

  黄湖溪属苕溪水系,起点为白沙大桥,终点至双溪双江口,长度10.25公里,“夏季由于水温高、光照时间长,容易藻类泛滥,影响河道水质,”特别是最近玩水的群众也多了起来,自7月以来,黄湖镇多次组织养护单位保洁人员对黄湖溪开展河道清理行动,保洁人员借助工具或索性徒手将河道里的垃圾、枯木烂枝、白色塑料杂草等漂浮物收集整理,然后统一进清运,实现水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垃圾,共计清理水面漂浮物约4.5吨。

  下一步,黄湖镇将继续加大管辖范围内河道巡查力度,提高居民群众保护水环境的意识,保障水环境治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缺口,全力打造整洁优美、水清岸绿的美丽城镇。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禹越镇关注“一老一小”打造有“温度”美丽城镇 德清:夏日送清凉 真情沁人心 助企纾困解难题 德清武康召开疫情中断险宣贯会 临海大田街道:智慧赋能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加速跑 “羽”你同行!古荡街道2022年羽毛球比赛火热开幕 惠农助残 退税减税助力共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