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助企纾困解难题 德清武康召开疫情中断险宣贯会

2022-07-25 10:56: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剑秋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通讯员 朱剑秋)为进一步助力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纾困帮扶,撑起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防疫保护伞,近日,德清武康街道食药安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召开疫情中断险宣贯会,大中型餐饮单位、食品生产企业等30余家单位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来自中国人民保险的工作人员对疫情中断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解答。疫情中断险是一款针对不可见的特殊情况而未雨绸缪的保险产品,主要保障的是营业场所内因被保险人雇员确诊感染法定报告传染病,导致该营业场所被政府主管部门书面通知要求暂停营业的,由此产生的赔偿期间内的维持费用、疫情防控等费用,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费用主要是一些人员隔离费用、房租费用等。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停工停产能赔付,为企业吃下定心丸,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强助力。

  下一步,武康街道食药安办、县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将持续强化相关政策宣传,加大企业覆盖面,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市场主体增添一份保障,构筑食药安全坚固防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临海大田街道:智慧赋能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加速跑 “羽”你同行!古荡街道2022年羽毛球比赛火热开幕 惠农助残 退税减税助力共富 退税减税为高新技术企业 创新智造持续添力 绍兴柯桥:倡导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 打卡国漫博物馆,参与国漫互动体验,这个社区夏令营不一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