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羽”你同行!古荡街道2022年羽毛球比赛火热开幕

2022-07-22 19:31: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为丰富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增强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今天上午,由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主办的“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在西湖区文体中心火热开幕。

  来自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支参赛队伍70余名参赛选手一早便到场地进行准备及热身活动。据了解,此次15支队伍将经过半决赛、决赛等激烈角逐产生8支混合团体赛获奖队伍。

image.jpeg

  开幕式过后,随着一声“请裁判员、运动员至场地就位”的广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沉着应战、各展球技。一时间场上各色人影跃动、羽毛球翻飞,场下讨论声不断,整个赛场充斥着激情和热血。

  “好球!”“脚步灵活一点,注意后方”“相互握个手吧!你们俩都打得蛮好”......加油鼓劲声不停地在整个赛场回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采用的是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来进行评判,裁判队伍还曾参与过羽毛球亚锦赛、全运会等重要比赛的执裁工作。“虽然只是邀请赛,但我们还是会秉着‘三公’原则严格执行。”本次比赛的裁判员程女士说

  “我们单位有羽毛球俱乐部,俱乐部成员有三百多人。每周我们都会在外面租场地打球。因为喜欢打球的人很多,所以这次报名为了公平只能‘拼手速’抢参赛名额。”来自美院设计研究院的王修水还在去年街道举办的羽毛球赛上拿过男单第三名。“羽毛球我打了五六年,就是每天低头画图颈椎痛才开始打,运动真的会有所改善。”

  经过两大阶段的角逐,最终,西湖区财政局、古荡街道机关工会、中国美院风景设计研究院一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同时,街道相关负责人在赛后颁奖中表示,希望大家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带到工作当中,为推动古荡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本次羽毛球邀请赛不仅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个拓展交际、锻炼身体的平台,展现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居民群众积极向上、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杭州2022年亚运会营造全民运动的热烈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杭州临平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一周年: 蹄疾步稳开好局 破冰探路先行者 燃气安全再提速 湖州市加快推进金属软管更换惠民行动 提升风貌区服务品质,打造教育共富新模式 2022年长三角一体化文化走亲书法作品展开展 德清下渚湖街道杆线整治见成效 城乡风貌亮出美丽“天际线” 萧山新街:城市书房“不打烊” 国庆假期满满“书香”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